臨時來亂的一篇(噗)
反正才剛起床...我的肩部位置真是酸痛啊....會不會是昨晚沒睡好(笑)

我想想....對了!!我其實是很會做夢的一個人~是真的睡夢的夢啦(NOT白日夢喔!)

我把夢說給我朋友們聽,大家都會說可以拿去拍電影了(噗)

小時候的夢...如果是可怕的夢,就不外乎是鬼啦!殭屍之類的....或是有從高處墜落的夢

昨天我也夢到了個奇怪的夢,希望我現在記得,這個自己覺得不是很可怕,至少我沒有掙扎想要醒來
(純粹想填空吧。。。)

請相信這是真的夢喔!只有減少沒有添加~



【STRAT 一個有點可怕、又有點KUSO的夢】
(片段)------→  ()為我目前的OS


片段1. 好像是我參加什麼保齡球培訓(我沒打過保齡球的說)然後那個教練超嚴格得,我一個沒打準或是失手之類的,她就一球罰我4500,似乎是從我的日薪扣的樣子(我日薪真高)
我很笨常失手啊。。。就被她扣了5、6球有,我超生氣的,氣得點是因為我日薪全沒了還到扣,而不是我打的不好而氣餒。
教練還很機車的說,要我把東西帶著練習,她明天要看囧(請問保齡球沒有場地怎練啊!)
之後我就帶著沈重的道具離開那邊(依稀記得手上是圈了個橘紅色的圓圈,手上拿了個東西,根本不是保齡球用具)


片段2. 之後我來到休息的大廳,看見好多以前的同學,她們急急忙忙的要下樓
「你們要去哪裡啊?」我問
「我們要去搶禮物啊!不然就會拿到小的了!」他們答
「不是還沒開始嗎?」
「先搶先贏嘛!」

我不以為意的表情,其實當時還是很在意的,我不要小禮物。。。
他們回來後,大家手上拿著大大小小,包裝不一,大小不一的包裝袋
之後我也下去拿禮物,才發現有三個人在樓梯口排成一排發禮物,我身後是其他朋友,我是第一個
好笑的才要來,他們手上的禮物,都是一顆桃子XDDD水蜜桃的那種(暈倒)
我也滿生氣的,為什麼我要拿桃子啊!!!!


片段3. 我來到了租書店(我發現我的朋友常常會消失後在突然出現),只有我一個,然後我要找本書,跟男老闆
說了書名,然後到指定的書櫃找,看到了女店員,男老闆就過來跟女店員說,要帶我去什麼特別室(我不太記得了!反正是特別的地方VIP專屬)
「要去OO啊!」我驚訝的問
「是的,你不要這麼大聲」她說。。

之後我們就搭電扶梯上了另一層樓,上面已經有兩個跟我差不多年紀女生坐在沙發上了,是一個空間中等大小的地方,很安靜

「妳看這裡」她指著一個沒開燈隔開的空間
「只有這裡不能進去,這是開會用的」
參觀完畢之後

在下樓的電扶梯上我問女店員,主要是因為我很想常來這個VIP室
「這裡什麼條件可以來,只要有粗書就可以嗎?」
她吱吱嗚嗚的說。。。「嗯。。。沒錯」我覺得是因為我跟老闆認識老闆準准我才能來的


片段4. (這裡沒啥連貫,是個小段)是坐上一個門打不開的大卡車。大家都知道大卡車的座位很小吧!
我就是要上去一個超窄超擠的小座位,裡頭已經有人了,更白痴的,當我打開門要上去的時候,從頭上方滴下一些白色液狀的東西,我以為是鳥的便便,可是裡頭的人卻說「要小心樓上,有人在刷牙」(刷牙!!?刷牙的泡沫嗎。。。滴得真妙)


片段5. (這裡開始有點小可怕了喔!同樣也沒連貫)這是跟兩個男生。。(大概可能更多)也是我認識的,我們來到一個建築物室內他們說,他們要去參加某名人的喪禮,當然我是不願意的,後來還是上去了,不知道是三樓還二樓,總之就是上去了,感覺起來,並沒有特別可怕,就像一般醫院的隔間,遠處有個們是打開的,他們男的就跑去說他們要進去,就讓他們進去了,我沒進去,只是站著


片段6. 他們出來後,我們決定要離開,突然景象就不一樣了,我還不覺得有異樣(夢都這樣),整個很明亮啊~
有開放的地方,也有隔間的地方,像是。。。開放-隔間-隔間-開放,不規則的排序,大小都一致,有隔間的也不一定有關門(大家可以猜猜這裡是什麼地方)

如果沒猜錯,是大體化妝間,人很多,有生命的和生命消逝的都有,大家打扮的都很奇怪,化妝的人打扮得很詭異,穿著黑色華麗的小洋裝然後有著可怕的妝容,可能畫白的臉,畫上給條紅色當血這樣,我不感覺可怕
我當時就覺得為什麼他們不關門,這時候就有人回答我,可是我並沒有說出來「這裡叫”華間”如果你怕的話,就叫他們把門關上吧!」
當我和一人要下樓,在樓梯口,也有一組化妝的(化妝師和被化妝的)我有清楚的看到,是一個50幾歲的婦女,安祥的像睡著那樣低垂著頭,沒有很低,一點點而已,像是在打盹,旁邊就是我剛說那樣穿著打扮的人



大概就是這樣,後面我真的不太記得了XDDD

好像還有胡椒蝦和自助餐的事情吧!!!!可是那太短了,沒爆點~~~
我是真的好想吃胡椒蝦的說。。。。

其實前天有夢到可怕的,只是還是別講比較好,嚇到大家就不好了!(這裡是歡樂的地方)


順代一題,昨天晚上我在研究李亞的那張妙圖,電話真的可以按井字鍵留言....
所以我就點開她的原始碼,貼到FP上面看,後來有研究出來訣竅在哪裡
當初我直接用FP去移動位置,發現這樣放上來根本不能看XD

李亞則是用CSS寫不是HTML,它用position(位置形式)和display(顯示形式)
position: relative加上詳細定位以及display: block區塊顯示弄出來的!!

後來我就在想他要怎麼跳出留言的框框,發現其實很容易,只是複製連結罷了!

我也有換成我自己的連結,試點的時候,跳出的卻是李亞的留言框,我覺得奇怪,也不太敢測試
最後還是試下去了.....慘劇就這麼發生...

過一會兒去李亞那邊看!!!
哇靠XD我剛打的11111測試留言就跑上去了,超級腦殘....我還多留一封道歉

可能pixnet更新文章速度不是很快,在它反應之前我就先測試了

之後就有成功~~

我為什麼要研究這個...嘿嘿!以後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