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活動都過去啦!!我終於能安心的過暑假(笑)也可以不用全身酸痛
(我的會計都沒看囧)

昨天晚上忙到一點半才去睡覺,真是忙得要死
一回到家要去還書,之後又要整理照片打網誌,按照計畫把迷羊的「想上就上」給看完
然後又去整理包包,整理買來的東西,弄一弄才去休息

我在洗澡的時候還在想,明天早上九點半不會又有吵人的施工吧...
因為上星期的好幾天,一大早就有人在施工,好像是同棟的六樓,我住九樓耶!聽起來像是十樓在裝潢

偏偏他們的施工地點在我的房間那位置吧!總覺得特別大聲!
你想想,昨天可能一兩點才睡覺,然後10點不到,就聽到非常大聲的電鑽聲音,不會很●嗎?

我本來還可以忍耐,之後幾次我就罵三字經XDDD很生氣啊!!
聽到吵死人的聲音,還得特地移動到我爸媽房間去睡(有比較小聲)很煩耶!
不知道我在睡覺嗎!!!!!

今天早上我七點半自動醒來了!又昏昏陳沉睡著,醒來後是十一點半~
喔耶!今天沒有施工沒有電鑽的聲音(開心)活動後能有安靜休息的一天真是棒透了!

手還是有點酸痛,不想從床上起來,記得昨天晚上躺下去的時候,腰好酸啊!!
還像阿婆那樣拍了拍腰才又繼續躺平,還滿有效的說,可能站太久了吧


為了要弄Y拍,我的未繳款金額已經累計到121元,不付錢是不能用拍賣的(爛)
我請我媽幫我轉帳100,想說就讓他負債21也沒有超過100的底線啊!
事實證明我的想法太美了!Y公司也不是省錢的料,他們的機器也懂得收款收的徹底
硬是不給我抵銷,說我的預付點不夠用。是怎樣~這樣擺明要我付200...

200-121=79,我有79元多付了!不知道我窮的要死嗎!!為什麼要這樣啦!!
我的兩百塊不見了囧~啊啊啊啊啊啊啊~~~~(回音)

少說我79元可以刊登79次外加能負債的100我總共可以刊登179次....
100次就共用啦!幹麼這樣吃人不吐骨頭啊!!(硍)

露天拍賣比較少人會看到,為了要賣東西就得付出這些代價嗎!!
算了,付就付,200就200嘛!!

能賣書比較重要~~(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