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今天颳颱風,就因為有颱風害我睡不好拉!!!
晚上到現在,一共只睡了三小時!!!對就是三小時!!!
(真是太神了!破自己睡眠最短紀錄)


原因不是風大,也不是我失眠(這其實也有一點),是因為隔壁空屋靠我房間的廚房的後門
那個門沒鎖上,只要一有大風,就碰!碰!的一直拍打關上又打開~~

好不容易凌晨一點入睡了,我四點半就被吵醒!!(怒)
之後就一直傳來碰!碰!那種沒有規律聲音大小不一的強力撞聲~"~
誰叫我的房間離最近,我都關上隔音玻璃了還聽的到XDDD

所以目前還是精神恍惚,不敢照鏡子,一定有超可怕的黑眼圈

四點半被吵醒之後,本來想繼續入睡,不過實在很吵

一直在告訴自己,這比施工好了,好安靜不大聲快睡吧!
這不是人為造成的,不要生氣,值得原諒

忍耐沒多久~~~本性還是跑出來了!!!

●夭啊!!吵屁啊!#$︿**︿︿*

不過它還是一樣的碰碰叫XDDD

被惹腦的我,只好忿忿的滾下床,拿起昨天預定好今天要看的小說去看

第一次六點就起來,中間一個半小時就在床上滾好久

我拿的是那本名家弟一次的合誌「高H大解放」的"解放"

我能說....不愧是出過書的名家們!同人誌的內容也這麼好看啊!!

由三位作者合寫的一本,只有馮君的那篇"解放"是HAPPY END 其他的一併是BAD END

我生平無大厭,就是討厭看悲劇。。。我最討厭悲劇了!

可是這本書一個比一個悲。

第一個悲劇是在外太空發生的事情,配對是半生化人和人類(汗)
最後在瘋狂H後幹了一番大事業,那就是毀掉所有人,連性命都堵上的那種
最後兩人死在輻射和爆破當中,最先應該是缺氧。
兩人絕絕對對沒有愛過對方,生化人一開始就是強暴的,而人類則是要利用他毀掉那些要他犧牲的人

兩人共識達成,所以悲劇產生。


另一個是妖x人戀,蛟和人類,年下攻(以人類來說)兄弟戀,是個古代背景的劇情
配合著感人「情牽花」(就是這個讓我好糾結)

情牽花,話說如果兩人非常相愛,就會找到一模一樣的兩朵花,拿到花的兩人就會受到祝福,永不分離

同樣也是在滿滿的H當中落下悲劇。

是說蛟中了赤隼的毒,活命不久。他告訴哥哥這並不會死,只是會麻痺而已

情誼相通的兩人,開始了一段激烈的互相表白。
結束之後,他默默的離開房間,在樹下凝視著月光,變回真正的模樣然後死去

之後哥哥就走出來,表明他其實沒睡,但他知道這是必然的結果,所以沒阻止
畢竟他心愛的弟弟,不希望他看到死去的模樣,他何必破壞這項心願

最後他緊抱著他心愛的人,將蛟的角刺進自己的胸口,一同死在桃樹下
這時候大風吹過,衣領下飄出兩朵根莖相連的「情牽花」,當時敘述「情牽花」的回憶又再浮現....

真的好悲啊!!!悲劇放上回憶就會莫名其妙的讓人好糾結~"~
我這打死不看悲劇的,就這麼莫名其妙的連看兩個
我快吐血了!!!(吶喊~~~~)

我不要接受這個事實,我不要TOT!!!


PS.混屯的腦袋竟然還可以打網誌..話說....門現在依然碰碰叫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