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以來,我的忍耐似乎到極限了!!
今天爆發一個好可笑的事情,沐浴乳vs肥皂,怎麼說~

我只是請我媽幫我買沐浴乳,我就是習慣用沐浴乳,習慣那個牌子那個香味
我才不要用什麼鬼肥皂,一點都沒辦法起泡,而且也不能用沐浴球~

我媽叫我去用肥皂。一臉寫著我沒錢拉!先肥皂用用...

氣死了!!!小氣!!連沐浴乳都不肯買,不買就不買,我自己買,誰要看你的晚娘臉!
輕聲的說「不買就算了」頭都不回的直接走掉
休想我跟你撒嬌。

之後,她似乎妥協了,可是卻不在出發前問我哪個牌子,要我那個根本不關心細節的老爸透過電話問我

我說「●●牌#%$%&︿︿」
爸「總之就是●●就對了」
我怒氣已經上來了,應該會有人覺得這有什麼好生氣,不好意思,我度量就是這麼狹小。
尤其是牽涉到我洗澡問題,度量自動縮減50%

我心理想,最好只要●●就好了!你不知道●●出很多嗎!最好●●就可以拉!!!!

因為吃了一點流鼻水的藥,弄的我昏昏沉沉,奇摩子自然大大不爽...

我還是冷靜輕聲的說「買錯我不用,總之就是選●●牌○○型」

掛掉電話之後,也不客氣的開始對我家空氣罵髒話。~

不外乎就是那些「最好買同一種牌子就可以了拉!」什麼之類的抱怨話,外加三字經混用

我太生氣了,先前不買的時候就隱忍,還是忍不住爆發

真的是雞毛蒜皮小事都可以拿來生氣~
我想不少人也大笑吧!這種事情還生氣,根本就是脾氣不好,當你家人真可憐

是啊!是啊!好可憐啊!

不好意思。
本小姐生病中。頭昏腦脹外加看了艱澀難以消化小說,小睡片刻被人打擾,不爽有人輕視沐浴乳,加上聽到有人大量買進同人,害我出賣不出去,再加上有人150沒給我,種種~種種~所以火山爆發了!!請快跑吧!

生氣中總會讓我想起一些機車事。讓我更加生氣。

我告訴妳!!!妳聽好了!
不要以為妳不怕頭文字G(蟑螂)就可以藐視我的害怕!!!

妳以殺蟲劑有毒為由,拒絕我使用殺蟲劑殺掉G,妳根本就是不管我害怕的心情
還用那種嫌惡的表情看我!

我告訴妳!!哪天妳看到蛇,我就裝作陌生人跑掉,我也同樣藐視妳的害怕!
不要欺人太甚!!


這種事情已經發生過兩次了!不要再發生第三次,免得我哪天發瘋,抓蛇丟進妳房間。

也請妳不要把殺蟲劑亂放,一次你們都不在,我自己在家裡面對一隻可能會飛的頭字G
我竟然找不到殺蟲劑,我只能邊尖叫邊拿東西先打,好在,暫時不動了

最後終於有找到殺蟲劑,把它消滅。

請不要亂放。請發揮公德心。找殺蟲劑還要邊唸三字經是很累人的。

妳,在考驗我的害怕極限嗎?(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