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に来ないか  在日本8/25發售~今天就來聽。

有人不知道嫁に来ないか嗎!他是新田美樹的作品呢!那個超搞笑的新田!
每次的作品都超白痴超好笑(笑到噴飯)

「嫁に来ないか」尊隆有出叫「愛情抱抱」我忘記哪家也有出,按照原名出的(似乎)
關於婚嫁這是第一本,很好笑得是,這一本的設定很白痴,就是來了一個男的,除然來到主角家,說要當他老婆,然後主角也沒有立刻趕走(他忘記了)雖然說老婆,但他可是不折不扣得攻!

新田美樹的作品很正點!強烈推薦要去看!

嫁に来ないか,來配音的是子安午人和森川智之,旁白則由FF有現身的衫田智和配音,然後森川桑受!!!
森川似乎遇到比自己還攻得就會當受的樣子.....

DRAMA不改漫畫本色,配的搞笑又誇張,很像在看卡通(笑)然後還搭配上旁白...
旁白來源是漫畫的作者惡搞XDDD不負責的註解

我覺得這一部在前面三軌出現的H,有明顯的帶過就算了!!!(不滿!)
不要帶過就算了!!抗議啊!!我掀桌啊!!漫畫H這麼好看,竟然不配這部份......

好在來到第四軌,終於有全套可以欣賞(拭淚)原來你們還是懂得!

在H音效上面,真正大突破,是來到番外篇第五軌,鄰居的大告白....在訴說撞擊聲的那邊...
OH MY GOD 真是太色了!!!這才是理想中的H音啊!!!總之很火辣....
(公寓的牆壁未免太薄了吧!!)
對了!鄰居也是由智和桑來飾演的喔!!話說番外篇都好蠢XDD

漫畫裡的番外篇,還有以為懷孕的事件篇囧還去看醫生咧!!!
拜託男生怎麼可能懷孕~更好笑的是,說懷孕的是當老婆的攻君?!(不是受才會嗎....)(都不會好嗎..)
檢查結果是腸胃出問題,他們這兩個還堅持覺得是懷孕,之前還跑去買小孩衣服(誇張)

最後的FREE TALK裡頭,意外的沒有搞笑,是很正經的談話,之後好像會出「嫁に来ないか 2」我等著聽啊~~

聽這個實在笑死我了,我覺得配合漫畫會更有效果,那個蠢畫面(竊笑)

PS.嫁に来ないか2,不是嫁に来ないか的續作,而是新的角色出演,因為漫畫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