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給大家介紹個好用的東西,應該也不少人都知道了...
而且還有更好的加密工具...不過呢!還是介紹給一般人使用吧!
檔案很小,真的很方便喔!

簡單來說就是做一個加密的資料夾,你可以把東西丟進去,進入資料夾會需要一組密碼
可以用於藏一些私人資料,當與他人共用電腦會很好用


【軟體名稱】:Microsoft Private Folder 1.0
【檔案大小】:1.06MB
【軟體介紹】:
當您與其他人共用一台電腦時,有沒有希望真正保留一塊私人的空間呢?
Microsoft Private Folder 是一個檔案加密的應用程式,可以協助您開發一個加密的空間!
即使您的家人、同事或朋友與您共用一台電腦,甚至使用同一個帳戶登入系統,Microsoft Private Folder 都能藉由密碼保護,幫助您保護個人的私密檔案。
Microsoft Private Folder 1.0 透過友善的介面,能讓您輕易上手,它與 Windows 系統密切整合,並使用高安全性的加密演算法,大大地加強資料的保全。
透過匯入與匯出的功能,在攜帶資料的時候,也不怕萬一磁碟遺失或不慎而檔案遭到竊取。
同時也因為加密資料夾便於攜帶的特性,即使系統損壞或重裝,加密資料檔夾能輕鬆地回復,而不受限於登入帳號。

注意!!
使用者一定要牢記密碼,萬一遺忘,則無法為個人專屬資料夾解鎖,也無法存取當中的任何資料夾及檔案。
如果使用者沒有提供正確的密碼,Microsoft 也無法找回失去的檔案。
Microsoft 支援專家們在任何狀況下均無法協助在 Microsoft 程式中因密碼遺失造成的檔案或功能的問題。


【軟體載點】:GOOGLE

※ GOOGLE需在10秒內下載完畢,測試的時候大約6秒可以載完,所以沒有上傳到其他空間
如果你是超過10秒的族群,又想使用這軟體,請回應告知,會新增新的載點

下載完畢之後安裝,設定密碼後即可開始使用。

【軟體名稱】:Free Hide Folder
【檔案大小】:740 KB


【軟體介紹】:
不用再經過加密解密的動作,直接把資料夾隱藏起來,快速方便。且開啟本軟體時須輸入密碼才可使用,增加隱密性。小軟體,安裝不用重開機。雖然只有英文版,但都是簡單的英文單字,也沒什麼複離的功能,用看看吧。

【軟體載點】:官網

※ 使用加密軟體是有風險的,請不要將重要檔案全數放入,以免中毒損壞或是電腦問題開不起來損失重大
  請考慮其風險後選擇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