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課本是一個很妙的東西!有一個的標題真的讓我想到其他地方去了!
→「白雪歌送武判官歸京」

這其實是一個詩詞,名叫「白雪歌」是送給當時的武判官,歡迎他回到京城!

可是為什麼...我一看到這個課名會覺得他根本不是這回事XD

在我腦中是這樣的→ 白雪歌   送   武判官   歸京

喔喔喔!!!白雪歌和武判官!!!
雖然不知道武判官是誰(歷史沒有紀錄這位武判官的生平及姓名),但和白雪歌放一起就意外得很萌
萌點在....白雪歌....超像名字的!姓白,名雪歌(噗)這名字好啊!!
想到白就覺得是為大美人!然後在京城的城門口等待武判官的回來~~~

因為太萌了!有衝動想寫一篇他們的故事!(萌點真是....)
白雪戈和武易凌(亂掰)

這次課還有提到微言大義(大笑)我和怔真是在同一點上大笑~
因為她在同人場買了一本「微言大義」,她看到最後的結論是.....孔子是攻!!!

題外話~我國中上課的時候,有上到孔子相關的課,我一直想,歷史都只記錄他的豐功偉業
這樣一個將一生奉獻給教育的夫子,到底有沒有結婚啊!!!(印象中有位藝人自稱是孔子的某代孫子)
我就問老師,老師傻住了!(笑)她說應該有,要我自己去查。
真難想像孔子會怎麼對待她老婆(望)

CWT地下街,我受租書店委託,要幫他們買兩本歡情和預定一套書。
其實.....有越來越不想幫他們買,我跑去買既沒有工資也沒有好處,一點都沒有!
雖然有一本歡情和那一套書是店長要的,算是自己收藏,但還是很懶得買!

光是想,要怎麼弄那一ㄊㄨㄚ東西就煩!
「我要領書」將收據給攤位上的人,隨手再拿起兩本說還要買這兩本,又要接著說,我想預定套書和風弄的書
等她拿預定單給我,還要我要預定兩套不同人的,要怎麼寫!(煩)

當初只有我自己的話,我只要將收據給她,說我要預購書就結束了!
(妳太懶了)

我能感受怔為什麼討厭....

最讓我覺得悶的是,之前鏡水那個大熱賣的「普通人生」我竟然白痴的為他們店裡買一本!
用掉了每人兩本的名額,在網路上賣還可以賺錢!我排那麼久隊就是為了幫你們賺錢?
怎麼想都覺得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