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今天去了台北地下街,不是去逛街,是去活動XD(廢話嘛!)

話說,很久沒去台北車站了,有稍微迷路....按照指標走,剛開始一直都只有看到中山第下接的通道
怎樣都看不到台北地下街,就這樣晃來晃去來回走了走,終於看見台北地下街入口。

很開心的走進地下街,這時候問題又來了!會場在哪裡阿???阿怔跟我說走到底....
地圖印象是北1的樣子!這邊有兩邊,一邊寫著往南11另一邊是OOOO是個樓梯樣子,抉擇到最後,我認為往南11不對,所以往另一邊的樓梯去,走到上面才發現!哇○!又回到中山地下街囧

所以又認命的重新下樓,看了地圖,原來往南11=往北11,那幹麼不都寫上去阿!(怒)

就這麼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啊.......(妳要走多久啊!)
越往目的地,COS的身影就越隨處可見,路人依然投予注目的眼光。

好不容易到了攤位聚集地,我的天啊!真是人多到湧出來XD...怎麼大部分都是COS呢???

今天看到不少REBORN團還有骸和骷髏~還有光上身的阿綱。

沒帶相機,所以沒辦法拍照,手機很無用的沒電了....戰青依舊努力的有活動就出現!
SADON大的攤就在戰青隔壁,方淨的攤長時間都聚集人潮

這次會場賣得東西,還是以八月商品為主,都是看過的商品呢!!!
只有逛攤一兩遍之後,就回家了!大概12~1點之間就離開會場。



下了捷運站,順道去了屈臣仕,最近他們在大特價,都打8折到85折左右~

本來是來去買洗面乳,可是卻沒有賣!?但有找到一款一直很想聞味道的品牌~叫SEXY GIRL
試用了珠光乳液~真的閃亮亮耶!他們的花香味不錯!可惜護髮香水賣完了!
我在用他們的護髮精華,以為是噴霧,沒想到滴出乳霜讓我嚇一跳XD
話說有一個專賣玫瑰味道的小小櫃,他的護手乳很喜歡,可是有點貴350元!

題外話(妳整篇都在題外話吧!)在找東西的過程中,看到了一個一直都想看看的東西
曾經在報紙上看過廣告,是世界上最薄的●●套!剛開始在屈臣仕都看不到蹤跡(熱賣!?)
今天在架上有看到!寫著003(是不是還有006的啊?)我就拿起來看,類型是光滑型,並附有潤滑液,有註明必須使用水性潤滑液才可以。

包裝得很閃亮,銀色的包裝外盒,可惜價格不閃亮XD,一盒6入要台幣240元~250左右!(應該)
這樣算起來●愛一次要花40元,一趟三次就120元不見了!

看看其他品牌,真的都比這家來的便宜,可是我想那個厚薄度不能比的吧!

曾看過廣告把他們的商品套在香蕉上。嗯.....真的有夠薄XDD看起來就像一層薄膜而已~

真是高享受就要有高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