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不少人都覺得我是非H不看,沒有H不碰,悲劇不翻,美型控~

關於H這點,其實也沒有說非H不看,但這一點仍佔我看小說也好看漫畫也好,的一大選擇因素。

不過看了好久漫畫,我從「輕度一路飆到→重度」再從「重度→回到了適中的程度」當然是我覺得的適中程度啦!

以前只要有H,不管他有沒有劇情,都會開心的把它看完,不過越來越有不喜歡純H作品的趨向。

最近看了本書天使與惡魔的吻,看簡介以為是可愛又歡樂的故事,所以從論壇買下來,沒想到翻開第一面就開始皺眉....

的確很歡樂..H得很歡樂。自己不喜歡太過簡潔、舊式、雜亂的畫風,很可惜這本又是本封面殺手,裡頭的畫風是偏向混亂了點,對話框和動作還有點白都混合在一起。

當然這本書和從良沒啥太大關係,自己其實也根本沒有從良過.....一樣不喜歡清水....不喜歡純曖昧....

只是說,會比較喜歡有劇情又有H的漫畫,比重大概在劇情60%、H40%至90比10,這一類以H的為主的手法,對現在的我來說....可能不俱這麼有吸引力

喜歡劇情多一點、感情多一點、溫馨多一點,遠大過了純H、虐、悲劇、負面情緒。

關於天使與惡魔的吻這本書,其實我真覺得這本一真的很搞笑XD
對話真的有夠白痴.....看到簡直會昏倒(噗)

大家看得到圖片上得旁白嗎?(縮的有點小囧)



看不到的...可以幫你放大!
謎:什麼天使啊!這年頭還有人說這麼肉麻的情話

這一幕是出現在H裡頭,是一個表面帥氣其實內在實在變態到底的攻XD
他一開就是拉著小受到處跑,然後又拉他回家,自說自話後就開動了!誇張的是小受說他根本沒反抗就任由吃下肚..(汗)

好笑的在後面



怎麼眼睛有閃到XDDD(左下角那個...怎有股「妖」氣)


總之~從良這點,我想根本沒辦法做到,一個人一旦踏上不歸路,永遠就難以回頭~
這就是重鹹吃習慣的後果(噗)

像這一類混雜汗水和淚水還有 嗶-的漫畫,我真的只會翻翻,這一本看了一半,後來實在難以忍受就關掉了~

最重要的,還是畫面要乾淨吧......

有人一定想反駁,我自己都想反駁以上了XD
剛剛才突然想到....我不是才訂了千風的高H作品,特典有4P的情節嗎!

這樣大大違反了我的理論......迷羊?風弄?不都是嗎.....

嗯嗯.....我想論點只適用漫畫,且是畫的違反喜愛條列的漫畫(嗯嗯!一定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