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糟糕的一天,在保健室躺了一節課左右。

前天晚上依然是半夢半醒的睡著,早上起床感覺精神還可以,到了學校教室在五樓,等不到電梯的結果,讓我發神經的爬樓梯,明明可以等下一班,而且還沒有到上課的時間。

所以就提著大包小包,手提要還得漫畫還有厚厚的民法課本,肩背包包,還要另提早餐手再拿多喝水一瓶。
早到四樓就發現自己的體力正在下降.....重力讓肩膀開始僵硬酸痛,那種體力透支的不舒服感開始浮現....

吃早餐時本來美味的食物頓時變得難以下口,免強全部吃後,惡夢才正要開始

教室內部的空間非常之糟糕糟糕到我沒辦法呼吸,有點像很久沒開的車門那種一打開後的悶味,不懂冷氣開的這麼低為什麼還這麼悶,教室裡的人似乎都是超人,竟然沒人喊悶,好像只有我在那裡快暈厥。

悶悶的味道,加上先前的不舒服感,雖說沒有造成暈眩,但使我的胃開始不舒服,裡頭的食物似乎想從我的食道衝出外頭看看世界,努力的忍耐不舒服的味道,大口的呼吸,肩膀傳來的悶麻感卻一陣陣的朝胃部襲來~

猛看著手機,祈禱下課的來臨,幫自己按摩肩膀,不過效果似乎不大,沒辦法忍耐那麼久,只好中途來開跑進洗手間,3/1早餐愉快的進了下水道。

洗手台鏡內的我看起來似乎好了些,不過那是短暫的,當我呼吸著走廊的新鮮空氣,走進教室的一瞬間,可怕的感覺又回來了!

糟糕的是,我今天一整個上午8:20~12:10都得在這教室度過,真是大折磨啊!

在第三節上課一會兒後,民法老師注意到我的不舒服,讓我去了保健室休息,其實我到了外頭呼吸到新鮮空氣就好很多,但還是在保健室內躺了一會兒.....

雖然不是很安靜,但是肩膀至少有放鬆到,保健室其實很熱鬧,不時有人進進出出「阿姨~我被別針刺到了!針似乎有生鏽耶!」「阿姨~我打排球手好痛腫起來了!」「阿姨~我可不可以量身高啊!」

好玩的是,保健室內是小隔間的房間,是布廉的拉門,當我躺在那裡安靜的時候,有一群女生走進來「沒有人耶~︿&︿*&)*)」開始以為沒人的大似聊起內部的樣子。
我在裡頭OS:有人啊~我正躺在這裡。

沒有睡著只是靜靜躺著,中午放飯時間一到,一群很熱鬧的人跑了進來,一聽聲音就知道是"你們"~
感動啊!!!竟然來看我TOT!芋頭、山本、小魏、佳儒、小咪 *阿怔你去哪了!?
還幫我買午餐把東西都幫我帶走(超感動的)讓你們擔心真不好意思(彎腰)

回到教室後不時有人來問我有沒有好一點(笑)

對了!謝謝小魏陪我去保健室然後幫我按摩了一下肩膀。

現在已經是晚上,基本上精神良好,下午其實就好很多,那間教室在我一問之下,其實不少人都說悶的,連小魏都覺得頭昏哈欠連連,所以我說嘛!大家都是超人,真會忍耐,我這人早就先掛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