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從來沒講過驅魔少年的事情,很多人覺得動畫做的其實不是很好~
我是沒有太大的感覺啦!所以每一集都有在看(笑)
只是沒有追漫畫的進度,一直以來都只看動畫,所以啊!現在才到神之道化XD
話說在REBORN紅翻之前就是D-GRAY-MAN的天下!當然CP也不少。

嗯....驅魔並沒有萌CP,大概比較支持艾倫受這樣XD(神亞、拉亞)
奇怪XD,既然Allen Walker是翻艾倫·獲加(沃克),哪裡來的亞?亞連?好像都有人稱呼的樣子

從接觸動畫開始都一直覺得故事發展得很平淡,每次都是打打惡魔發動聖潔,且惡魔都會順利的被消滅,初期的驅魔人根本就是走無敵取向。
後來才陸續碰瓶頸,到最近的幾集各位主角才對三級惡魔有吃力的感覺,看李娜麗幾乎要拼掉命才做掉一個三級的,後來一群人又跑去江戶好死不死又遇到千年伯爵和諾亞一族外加打不完的三級惡魔。

近來比較有印象的是緹奇的一張卡,裡頭是一個囚犯牆上會寫著要消滅的人名字,若此人死亡就可以擦掉它,當他擦不掉Allen Walker的時候真是超可愛的(笑)
緹奇在不殺人的時候其實還滿好的啊!長相也不錯,個性也好,可惜他有兩面呀!


再來很多集都繞在艾倫的手被緹奇毀了,一並連聖潔都粉碎,順並還送他一隻毒蝴蝶吃掉他一口心臟,當然主角是不會那麼快死的,但也真的拖了一點時間。

艾倫被亞洲部救起之後就一直在亞洲分部養傷,每天和守護者「彿」練習並找尋方法回復聖潔,回復他的手臂,可惜都不見功效。

最後分部侵入了一直緹奇派來的三級惡魔,理所當然艾倫會堅持與惡魔打鬥,但巴克不允許他去,兩人起了爭執,這時候竟然也可以來個搞笑片段,讓我很汗....心想要嚴肅就徹底一點,突然搞笑很詭異呀!



艾倫在差點被打敗之際,終於發現自己重視的不只是朋友還有惡魔....
右手為人,左手為惡魔,聖潔終於發揮潛能使出真正型態,讓艾倫順利打倒三級惡魔,並在同時被稱為神之道化 crown clown  (神的小丑)

先前都覺得艾倫真的是個很普通的角色,外表也沒有很出色,不過自從它得到聖潔真正型態後....

喔吼吼~整個不一樣呀!真的讓我有驚訝的感覺,沒想到他可以同時擁有帥氣與美麗XD

果然很適合白色(拇指)最後一張是下級預告的片段,讓我非常期待下一集!
艾倫和耳環,終於要朝美受前進了嗎?(巴)

強悍而美麗呀!!!喔~萌////

70集真是爆點多多的一集,除了艾倫的外貌的驚豔,還有深深懷疑巴克和彿不單純!!
絕對不單純啊~~~彿受了重傷,巴克不顧身命危險緊抱彿,還哭了~兩人分明就是互相愛慕XD
巴克啊!你對李娜麗又是怎麼回事咧?

最後的小劇場也是曖昧,是彿一直呼喊巴克,巴克回應後卻說沒事,最後打了一下巴克,他問為什麼打他,彿竟然回答說「我喜歡你~♥」天呀!後來又接「騙你的!笨蛋巴克」,把巴克氣得半死。
彿啊!妳其實是真的喜歡吧!不要否認了,同為亞洲分部的重要一員,就一起攜手支撐亞洲分部吧!

目前來說應該只有艾倫能輕鬆打三級惡魔吧!不知道他和夥伴們再次相遇會有怎樣的劇情出現~

這一集真的是個轉戾點,後面就能順利發展下去了。


小劇場也是會有好笑的東東出現,記得一集是艾倫和神田念名單,受到艾倫嘲笑,下一集神田就說上次他念名單有名字念錯了,這時候就標出了Allen Walker的名字,神田說「這個要唸作 矮子」超好笑的XD

順便來爆一點料好了~
之前和芋頭在上英文課,真的是很無聊呀!就聊到了驅魔,念裡頭的台詞,什麼「聖潔發動」(日文發音)惡魔什麼巴拉巴拉,當下兩人一直笑,很蠢啊...

為什麼裡頭的角色可以念得那麼自然咧!唸得同時我的腦袋裡閃過那些可憐被拉去上「我猜」的宅男們,表演喜歡的動漫裡的場景...

我也在做同樣的事情,只是沒帶動作.....不過真的滿有趣的,REBORN就沒辦法唸什麼,目前還沒嘗試。

寫這篇同時也查了維基百科的驅魔少年,艾倫簡介透漏了一點後面的劇情,好期待啊~到底什麼是奏者呢?
原來小劇場是緩和情節發展啊....的確後面開始緊張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