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有點疲憊呢~雖然報告結束了但是好像也沒有清閒多少....

在公車上面站著或坐著,上課或放學,都會閉起眼睛休息,偶爾還真是會到要睡著的狀態,以前都不會呢~

今天遇到了好討厭的課,說什麼之後小考若沒及格這科會被當掉,真是奇怪的老師,若我真的都不及格然後我全部分數加起來剛好及格呢~還是要當掉我嗎!真的發生這種事情,我一定會去抗議!
最近開始對英文這科感到厭倦,以前似乎還很得心應手,現在只覺得是負荷,我也支持英文選修,比較想上日文至少那有動力。


然後今天去聽了個演講是愛滋防治,講的人很生動活潑,也講自己的丈夫死於愛滋,那時他丈夫肺結核和愛滋一起併發,很快就辭世,其實還滿難過的啊.....他講的實在是很好,聽的人很像看現場一樣。

一開始其實還滿歡樂的~包括播法國給小一學生看的宣導使用OO套的影片,人家法國還真是早教育啊!
這個影片有異性戀版和同性戀版,同性戀版(男)似乎之前有看過.....

重點是真的是很爆啊!那個同性戀版,我們這群還真是邊看邊笑,最後主角竟然愛上照顧他的醫生!
果然小時候喜歡洋娃娃的男孩,長大後就會是受嗎!?

初戀是個帥哥啊!之後竟然遇到猛男!實在太糟糕了(笑)

當然這不然是重點,重點是愛滋的防治,聽完覺得還滿受用,雖說以前有聽過類似但都沒有這一次的深刻,講的人也現場示範該怎麼用OO套,真可惜沒拿出那個模型OO(其實我很期待XD)

整場演講有歡笑有感人也有省思,是我聽過最活潑的演講,而且講的人用語也滿直接大方(不錯不錯)

好笑的是,來開場的教官說「OO套不能報公費,是自己出錢買的」如果要報公費,公費單上要寫『OO套一盒  XXX元』真是難呈上去啊!

後來還討論起來這一演講要是很多回,那要消耗幾個!?還真是傷本呢.....


最後來做個結尾吧!

聖誕節要到了!開始期待起聖誕禮物,雖然我知道不會有TOT....但我還是想要收到啊!

生日就在聖誕節後的不久,很期待這次生日呢(笑)是很有紀念性的一個年紀喔!
悄悄知道這次生日禮物內容,其實這一次我很想要大家都保密,送什麼都可以自由決定,比較有驚喜感。
其實也是不知道自己缺什麼而很煩惱XD

但因為禮物價格較高,所以是很多人一起買了....數量上就沒有華麗麗的樣子~

想送什麼給自己....之前是想過買一些想收藏的書,但看看最近的CWT清單發現自己可憐的沒預算....

如果要開禮物清單,最近對好看錢包、包包還有筆袋很有愛!看到都好想要一個~~
實用性上面....我想要床墊!(這啥)現在的床沒有軟軟的床墊,老人家我躺下去腰很酸啊!

政府3600快發吧!!活動就靠360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