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久很久以前
自己曾看過這部的漫畫XD
但因為過於熱愛BL所以已經很久沒往少女區發展了....(啊!我的人生啊~)

後來因為我工作努力
被清涼E族獎勵
發放他們自己漫影城(可看動畫和漫畫的地方)的VIP包月帳號
喔吼吼~人家實在太高興啦!
所以看了大家傳好久~很熱的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動畫
沒想到....沒想到....這麼好看(發光)
笑到搥電腦....

這部動畫實在是太好笑啦!!!
那個王樣XD
真是一個自覺性遲鈍到天塌了他也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

總之
這個是以後要講的事情
等到櫻蘭全播畢後
我會寫個大特輯(笑)
和當初學園天國的一樣︿︿

今天
因為實在很忍不住
我等不到他全部播完啦!!!

我一定要先講~

我好喜歡銛之塚崇>////<
真是太讚啦!!!!
他在第一集被歸類為野性型的
介紹給春緋
當時我看到時
我在電腦椅上猛跳(??)

一直大喊~~哇!!就是這個這個!野性萬歲!大好啊!
還好家裏沒人
不然我肯定嚇到他們囧

一口氣就把半年份(22集)給看完的我
終於知道了一些來龍去脈
原來崇不愛講話
是個他會聽也會看
但很少給意見~很少表達自己
但對光邦有很重的主僕精神啊!!!

說道光邦
真的很可愛啦!
幼兒體加上小孩音真的會擄獲很多正太控的人

另我不解的一點
就是他的身體這麼一丁點大
竟然是他們世家裡最強的人
然後還可以打贏他爸囧
好不切實際的設定啊!(反正這只是故事)

我還是愛我家的崇啊~~(你家的?)

常陸院家的兄弟光和馨
幾乎每集都會來一下BL場景
擄獲櫻蘭學院所有來男公關部的腐女姊姊們
看她們眼睛都快掉下來了= =(真羨慕,人家也想親眼看啊)

其實他們倆真的超有賣點的
不愧是Host部的幕後操控者-夜呀!
光和馨兩位都是美型男,又加上他們是雙胞胎兄弟
喔吼吼~~真是很養眼!!

好歸好
還是欣賞埴之塚光邦&銛之塚崇
覺得雖然感覺起來像一般的朋友兼主僕關係
卻很想讓他們倆有個結局!!!!!

下次就來寫他們倆的同人文好了(妳有時間嗎?)(沒有...)

私下認為
光邦很有可能是個有正太外表的女王受
而崇呢則是一個任光邦推倒的攻(偶爾推倒一下光邦XD)

然後呢
光邦推倒崇後
呈現光邦在崇的上方,然後.....XXXOO(消音)
(想到就覺得真是個好場景啊!!)

呵~~每次看他們倆的出場
都覺得怎樣看都是主僕啊!!
光邦很常坐在崇的肩膀上
然後抱著他的小兔兔
崇則是抓著他,讓他好好的坐著
(好偉大的畫面啊!)(是嗎...?)

若光邦有危險,崇雖然都是那副表情
其實內心相當的憂慮
常也在光邦陷入混戰中的時候(男公關部很常無聊的大吵)
進去把他抱起來移走(怎樣看都覺得崇根本就是很愛慕光邦)

崇雖然沈默寡言,但處處還是為光邦著想
然後陪著光邦照顧著他
(光邦你真幸福啊!!)

最後來點跟他們不相關的
是給常陸院兄弟一句話
『不要再玩猜猜我是誰的遊戲啦!!!!』(生氣)
我認不出來= =
不要虐待我幼小的心靈啊!!

-END-


哇!我終於抒發了
我一直很想打這篇啊!!
感覺真好


如果還沒看櫻蘭的趕快去看唷!
很不錯的一部動畫︿︿

之前去CWT的時候
就看到有人cos櫻蘭的
當時心想為啥有人這麼愛?
現在我終於明白啦!
(我打這麼多...下次正文的時候會不會沒啥好寫的啊囧)

單篇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