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為期兩天的CWT結束啦~有說不出的快樂
花錢花的真痛快阿!(痛心快速)

這次敗了一些新刊還有一些同人
反倒是商品買了一點而已XDD

上次的PF買的都是商品

因為是第一次買同人誌
所以很無聊拍了敗家成果照囧

這次買了
伊達朔弓的同人誌「異常戀愛心理學(前+中+後)」
光&山的「月團圓(展昭X玉堂)」「美味森林郎與羊」

還有一本小說「勝負不重要」廣播劇「是-ZE」及一個袋子

買完之後....
發現....

我真的買太多了XDD

懷疑我真的看的完嗎??!

以下是我拍起來的敗家成果照


【異常戀愛心理學(前+中+後)】裡面是漫畫



展開後的三本(好糊XD)




【美味森林郎與羊 月團圓(展昭X玉堂)】左:漫畫  右:小說




【廣播劇「是-ZE」】短篇漫+翻譯本+雙CD




【勝負不重要】小說




【驅魔+鋼鍊雙面的可愛袋子】







拍完後發現~
其實我的相機能拍近的嘛!要調小花唷︿︿
難怪我以前調山的時候,拍近的糊的跟什麼似的

這次雖然花了很多$$
但滿開心的,買了很多好東西呀!

其實我還想繼續買拉神本....「傾城」
但售價有點...嗯...我是窮人買不下手(那成果照是怎來的?)
封面好誘人阿~~~(鼻血)

真是期待下次的CWT
已經為下次的活動預定了三本小說....
話說戰青在CWT15也要出新刊!!
(抱膝畫圈圈)


好啦好啦!

來講講活動相關的事情

這是的CWT第一天遇上了巴哈姆特的站慶
但天空很不做美,下雨又刮風(我走在路上以為是刮颱風了)

COS似乎出的比較少,大家都躲近四樓的看台
巴哈姆特的COSPLAY大賽我沒去看,好可惜阿!!(淚)

第二天,天氣好了點,沒下雨風也比較小
大家都出來玩了(笑)

天氣還是好冷,真是辛苦那些穿少少的COSER們

這次的我,似乎沒有超大熱情在拍COS上面
都跑去拍娃了囧
娃照比COS照還多!!

這次的場娃好多阿!
還看到DOT妖精耳的那隻娃唷!
完全和官照一樣,妖精耳很貴的說....
很可惜沒拍到(說不定也不給拍)

大家會想要看娃嗎?
還是比較想看COS

(管你們,我照貼~)


居於私心先貼娃的部份
【給照上的娃爸媽:若娃媽娃爸們覺得照片不好,我可以徹下來唷!】

這次照到很多不錯的娃,先來看娃~看娃唷!(不准抗議!)
只放我個人很愛的XDD很可惜不是自己的兒子...

圖似乎還是往常的大阿~

這裡是娃的相簿

這些都是我那很多年的相機(用小花模式)拍出來唷!
真不敢相信只有300萬畫像素


再來就是COS部份了(眾所期待)請大家去相簿囉~

這次我真的拍好少阿~
能拍的本來就不多...
這次有一半都是布袋戲的
我不拍布袋戲...雖說都超華麗的
每套衣服都要上萬吧!!

希望大家還滿意這次的炫耀介紹囉!
不滿意也要滿意(亮刀)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