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日記怎麼都像在寫昨日的報告啊!!!
日記不是就要當天的事情嗎XD

算了!11點過後就算今天了!!!(自認)

總之昨天瘋狂的收花降樓的東西~
把DRAMA收一收~然後日版小說收一收~
話說日版小說我缺6啊!!看到唯一可以下載的帖,卻過期了!!
已經通知對方是否補檔~~~不補就沒有拉!

DRAMA的BK我缺第一部的XD好囧啊!!!就差一點了!

花降樓2還沒辦法看到~預估要到9-10才有辦法....原因....不明,知道的就會知道XD
我的玲瓏望啊!!七月出的,依然要到9-10才可以看啊.....
話說戾狐系列不錯看喔!!!總共有三本~

天使J的新書我也要看拉!!!(翻滾)

買來的同人,看的都差不多了!大概剩下三本半(小說部份)
至於漫畫應該還有兩三本吧!

我以後就跟電腦相依為命好了!每天都一直打電腦打電腦....
最高紀錄2星期沒出門(噗)連大門都沒打開(大笑)就是FF10~CWT16中間那段時間

又快過年了耶.....真是超快的~時間總是這麼會流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