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連假又要結束了!似乎未來有兩個考試吧!(喔NO~)

中秋節還是在家裡過著普通的日子,也沒烤肉,一直和商套作業奮戰

自由選題目,選了一個很找碴的題目台灣漫畫出版社和漫畫連載雜誌
結果資料找的要死要活,還跑到租書店去求助,到處翻漫畫
老師也機車要命!要10個主題然後主題下面要有七項的重點~"~
哪裡來的七項阿(掀桌)但是還是做完了!希望老師會讓我過,不過就是被退件,然後就得重新找題目(硍)

我重要的「洗面乳」被丟掉了!我媽來打掃浴室,她覺得那個不重要就丟掉了!(怒)
她知不知道我用200多元買回來的!雖然我不洗臉拿來喜梳子和夾子清潔力多好~怎麼賠我!
昨天洗澡找不到,整個想把我眼前的一切粉碎!煩!不要亂丟我的東西!!
那是我的錢買來的!還有~妳叫我拿什麼洗!沐浴乳清潔立沒有比那個好,妳知不知道啊!
妳還一副自己沒錯,是我不整理丟掉不關我的事,道歉是不會說嗎!妳想讓我開扁嗎!

這星期有CWT 地下街,要去拿方淨的書,一直都沒有去過CWT地下街,這次要去囉!

我還是很想喝巧克力冰淇淋.....明天我要吃雞絲麵+蛋

放假看了天使J的啞妻,我只能說,因為知道後面他會失意,但恢復說話能力,但不記得愛他的人
我只能說,這就跟「是ZE」的玄間和冰見有啥兩樣!!之前就說過那只是快樂的結局,但本質不是快樂的!

看完啞妻,我就想,這樣根本不能說是快樂結局,他還是失去記憶了啊!!!
快樂結局應該頭到尾都要平平安安沒有大意外!

又想,我真的是悲劇中度厭惡者,我恨死悲劇,一切悲劇我都不要知道!!
如果是可以提前知道是悲劇,就不會去看,若很經典,我會考慮~
基本上悲劇我都不大看,有時後會誤採地雷,整個大抓狂!(昏倒)
就像那個解放!!!OH MY GOD!(撞牆)

目前還在考慮要不要接下去把啞妻系列看完.....應該還是會XD
呂希晨的尋人啟示錄,事先看了結局....唉....悲劇,所以那本書就被我冷凍在書櫃當中

我很期待CWT17的風弄+羅川+方淨的書(笑)一定會看得很快樂
不知道羅川寫的聊天室系列裡的BLUE是攻還是受呢~期待啊!
聊天室寫完之後羅川又會寫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