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放假了!可惜又有颱風,這樣簽書會就去不了了吧.....颱風可是直撲台灣肆虐假日啊!

今天去補貨,乳液用完了!原本要去找當初買到很便宜的乳液,沒想到該乳液從當初240幾元一口氣飆到390沒有打折(大驚!)

某個跟海洋有關藍色玻璃瓶身的乳液....也悄悄漲價!我不是星期三在學校附近的屈臣仕看到390打85折嗎?
怎麼今天到鬧區的屈臣仕變成420元打85折!?拿起一看.....還真的咧!標價真的是420元(暈)

後來買了相關品牌的乳液,之前有用過,感覺不錯,是透明的凝膠狀偏水,390元沒有打折,結帳時候被提醒可以拿該商品的試用品,一片面膜和新商品的試用品。

又到書局買了三本39元的筆記本用來寫數學,和PANTEL新品的黑筆一隻,5張紅色鈔票就消失了。

衛秋雪和千風的同人誌預購當中,分別是280元和200元,頁數相當。

我期待千風同人誌(歡樂的高H)聽說特典有4P(噗)

家附近有家類似咖啡店的小店,櫥窗放著可口的蛋糕,前面圍著一群附近國中的男生,走過的時候聽見他們的談話,似乎是要買給女朋友(笑)

當時在想,現在孩子真可愛,懂得送蛋糕,如果我是被送禮的人,我應該會開心吧!

記得國中的時候,男生都只會猛送娃娃.....唉.....都說了!我不喜歡娃娃啦(淚)
曾經有隔壁班的男生送玫瑰花給女生,那女生捧著深紅色盛開中的玫瑰花束,淺淺的笑著...
這男生不錯,送花真的很不常見,這男生有一套。

看著國中制服,就覺得自己真的大了....他們最小和最大的年紀,都和我有相差一段距離。

經濟學沒有考試,教了很多的圖表,看著線從眼前晃來晃去,交叉點、D、D'、S、S'、P、Q、E,不同的顏色,不一樣的位置
老師的話快速鑽入耳中,大腦還沒有理清狀況,新的資訊又鑽了進來~


假日又得繼續作著商套作業,然後被退件的公民整組報告資料。

2008的手冊真的很難買,都只有月計畫的.....眼看12月就快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