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改版啊...請不要懷疑,CSS和底圖都是我一手弄的
沒想到我還滿有潛力的XDD(說自己有潛力...)(打來自豪的一篇)

想到兩年前(應該)做出來的超陽春版的...就覺得我現在跟神沒兩樣(大笑)

我沒有用到很難的CSS技巧,都是些簡單的,很想學難一點的,多點變化
可惜必須要配合HTML,這我就不知道該怎麼樣用在BLOG的CSS上面


因為最近常看到這樣的排版
表首-連結-內容=1:2:3(大約)

可是卻都有著很制式的表首,我一直想要那種細細長長的Banner
所以....既然這樣,我就自己做好了!這就是動機啊!

(無名模板)



昨天啊!我就拿樣板來做修改,先稍做了一個樣品,放了一個整晚,也是左邊細長的版型
如果有人看到就好了!!

今天起床,就馬上來實現我的夢想(噗)有一點很不幸。
我忘記給昨天的樣品存檔...(那個也很漂亮的說)(淚)


我使用的顏色,是我喜歡的藍色,所以整個就是藍色為主,男生用也很適合的版型(笑)
昨晚我還在想要不要把藍波放上去當底圖,結果還是沒有(純粹是懶得找圖)


現在大家看到的版型就是最終極的版本拉!!
今天看到版型亂跳的各位,可以暫時脫離苦海了~
之後也許還是會改個細節什麼的,不過大致上就是這樣。

目前的缺憾,我不知道該怎麼把回應改成圖片(不知道區塊的名稱)
另外就是加入書籤這個,該怎麼變小呢?我看史老師他都可以變小耶....


對了!我還有一個底圖喔!
是Links那欄有外框,Banner沒有,這樣的底圖
也許哪天會換上來~~

我覺得這次改的最有趣的地方,是我把Replay,弄成別的字,以後可能會常換這塊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那個More,該怎麼讓他不會消失....別人都可以做的很好
為啥我就不知道秘訣在哪裡呢...(你在調皮我就讓你display:none,哼!)

打這篇打的好無力...第一次有「我不要再打電腦了」這種感覺(世界要末日了嗎?)
今天連續7小時猛使用腦袋瓜和手,眼睛看著教學和CSS,整個快昏了~

CSS整合器也不能用!!(再度暈倒)
這樣的排版只有在IE介面下才會正常顯示(IE only),如果用FireFox就整個亂了...
下次來挑戰這兩種都能正常顯示的版型

如果大家有什麼意見或是支持,就回應一下吧!!!

不知道該為這個版型取什麼名字才好,我滿想叫「覺色」的,因為他跟我預期的有滿大的差別XD
雖然都是藍色,先前我預估的事想要作成看起來柔和的..
沒想到竟然大暴走!!變成搶眼的配色。
可以取個名字叫...覺色之我愛藍的大爆走(來鬧的?)

歡迎隨便取名(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