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重要的公告,從沒一次這麼生氣又憤怒的發公告!!

近日接獲有人舉爆私自散撥此處網址至知名解答網站,請不要再做這種事情!!
嚴重的警告!!!包括小盆栽那裡也是!!

再給我拿去各大公開的搜尋的地方,那就是你害了所有人!!
我不會在乎當初投入多少心血去建立,要損失大家來!

尤其是小盆栽!目前找獲兩處!!這裡兩次!

很感謝大家喜歡這裡,可以好心的推薦到各處去!
但請不要作這種缺乏思考的行為,我不是從事什麼偉大的慈善事業,可以受到眾人表揚。
哪天這裡被強迫關閉或是被找去約談上新聞,那就感謝你們的抬舉
是很感謝大家對這裡的愛,所以好康到相報。

但是麻煩各位,我真的不想要成名,也許當初真的以此為目的。
但現在完全不想因為這樣而出名。

可以私下推薦,但不要推薦到任何人都看得見的地方。
台灣是很多規定的地方,拜託替我想一下。

我不針對誰,說實在也不知道誰作這種缺乏思考的事情!
也不會把網址貼出來,只是我要告訴曾經意圖作這種事的人!!

首先,以下是可以做的
1.在個人BLOG放連結是可以的
2.推薦給好友是可以的

不可以做的
1.散佈各大台灣本土性質論壇
2.散佈各大知名網站的公開媒體平台

請大家配合!

這次我真的氣到不能再氣了!

麻煩大家告訴大家,歡迎到處幫忙檢查巡邏,做好事的回報!
這是持續經營的辦法,一定要配合。

小盆栽那裡我會想辦法解決,這裡暫時性的不會動到,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