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多月不見,說長不長說短也不是很短....

在這學期接近期末這段期間,報告纏身,根本沒辦法更新這裡(也不知道要更新什麼TOT)
連最愛的連載和動畫都沒辦法去消化他們(哭)

偶爾會去看看自己過去寫了什麼,發現有好幾種不同風格的寫法。
有自言自語的,也有妄想全開很HIGH,很冷靜的各式各樣。

現在來說感覺好像冷靜很多,少提了很多萌點啦!妄想啦!一類的,難道年紀大了就會冷靜了嗎!?

雖然日子如同既往,連載、動畫會看,有會想要收齊自己愛的東西,書還是會買,活動還是會去。
但那種年輕的大推廣.....好像不會持續很長很HIGH的狀況(說不定別人覺得像以前一樣)

也許是被報告壓下來了吧~~希望可以找回那種萌力四射的感覺。

這學期做了企業的訪談報告、還有行銷方面的報告另外還有用VB做個遊戲出來,這三個最大。
其餘都很小(小拇指)期末考也「殺」很大,沒什麼把握的感覺。

暑假開始了,也許是良心不安吧!或是真的想奮發圖強~開始去上日文課。
才開始幾堂而已,希望不要覺得麻煩就不去了。

有一堂的老師日文之好,道地的日本口音說話也好聽,聽她說話覺得好棒想學那腔調(不知道可不可以錄)
但第一次上課礙於很緊張,老師一開口就是用日語和我說話,像是請我自我介紹、問名字....
讓我以為我走錯班級,來到日籍老師的班上(心想著我可以逃跑嗎!QQ)慌得不知所措~
一部分大概是怕別人看笑話吧....我算是跳級上那堂課,先去看狀況而已,所以有很多都不懂。
大家好像彼此都很熟,真的覺得被笑了>_<
所以那天回家覺得好累,好丟臉~~可是冷靜之後想想,誰日文一開始就很好,怕丟臉就挑簡單上,那還要學什麼。
反正和其他人只是同學,下課後就散了互不相干.....

最近閱讀方面也有些奇怪的改變,過去很迷BL相關的小說(當然現在也是)覺得商業書不是很有價值。
可是最近反倒覺得我真的要買這麼多同人誌嗎?錢花在看了可能也不長多少智慧得書上....真的可以嗎?
花那麼多錢也賺不回來,錢包越來越空,書越疊越高....
是不是該買一些能長智慧或是較有內涵的書回來?像得過文學獎啦!亞馬遜書店評價很高的啦!等等。

但好像也抗拒不了BL小說的誘惑......(死命掙扎)

喜歡逛網路書店,看著即時榜或是銷售排行總是能發覺一些似乎不錯的書。
之前不知道哪根神經接錯了想把「 泰戈爾的詩 」這本書買回家看,以往我對詩詞都毫無興趣,那天卻突然覺得詩詞是不是很美呢!好想了解一下呀!

加上可能做行銷有點心得,對於服務行銷這一快感興趣,一些關於這方面的書籍都很想去看,很想買下來閱讀~
最近關注的書「2010大崩壞」、「為什麼顧客常說:謝謝,我不需要!」、「握緊雙手,裡面什麼都沒有」等等....
都想去看一下,這些都是以往會直接從書架上略過去的書籍。

其實看到 握緊雙手,裡面什麼都沒有 這本書的書名,就讓我想到現在,也許內容和我的狀況無關。
可是從這句話不經讓我想到目前的情況,喜歡東西保持如新,所有東西一定要乾乾淨淨,喜歡的東西想要都要拿到手,可是拿到卻不見得會用,結果持有這麼多,得到了什麼呢?抓緊這些東西的手裡,我握有什麼了?
是不是該學會放下,這樣才能抓住新的東西,只要放下過一次多少也有機會讓自己以後都學會鬆手,可是放手是痛苦的,可能需要一點刺激。

到腰的長髮最近也膩了,想去簡短剪有層次的中長髮,全然短髮可能還不行.....

不得不說,每年到了暑假都會感慨時間又過去,很恐怖的暑假到了,感覺才過沒多久不是嗎?

對了!如果有人有興趣,推薦看一本書「感動服務」作者:田中司朗 出版社:中國生產力中心。

這是做報告看的書,不是枯燥的講理論,講了日本很多企業做了什麼令顧客感動的事,是在以一種故事方式去說感動服務由實際去帶理論,也許不學這方面,但看完也許對自己會有啟發吧!
自己是邊看邊感動,覺得服務顧客講求的就是,原來他們可以做的這麼好。

還有還有,如果是剛學日文(還不懂50音)在找50音的書,或是覺得自己寫的50音醜醜的。
推薦一本是目前看過最用心的50音書「寫好日文50音」出版社:上澤社。
雖然我會寫可是總抓不到寫漂亮的要領,這本書終於給了解答。

咦!?好像沉悶的講了一堆話(太不好意思了)

總之呢~其實還是滿期待暑假的一連檔活動,CWT、漫博、系列線上動漫展、出版社的大優惠(送東西)等等~~

已經積著書就是要等這一波去買了!!(大笑)

說到本行(什麼東東)當然要推薦,如果還不知道的要趕快去看,就是尖端出版的「無法碰觸的愛」超好看喔!個人大喜歡!
連載的時候也很積極在追,有好多好作品台灣都沒有出版,真的很可惜。
另一本「愛情風暴後」目前還沒打開來看,但也是評價不錯的一本,真是期待看完的感覺啊!
題外說一本 円陣闇丸 きみがいなけりゃ息もできない(暫譯:沒有你我無法呼吸)甜蜜極了~希望台灣能出!

無法碰觸的愛也有drama「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有愛的務必去聽~~

如果有人對同志文學有興趣,兩本書推薦「窺」和「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

「窺」正在看當中,不得不說是抱著衛生紙在看,對生離死別實在無法抵擋(還是得哭)雖然知道書裡會有這橋段,也知道自己不看悲劇一類會想哭的文章,但因為滿多人給它不錯評價還是開書來看....好吧!眼淚想飆就飆吧!
它是短篇的合集,可以看到各式不同的故事,書的體積很適合攜帶,拿到書的時候嚇一跳,比較是不常看見的尺寸,但這樣能放包包帶走感覺還是很不錯。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還沒看,但聽說也是催淚一級棒,依舊是評價很好的一本~

回到動漫
Reborn什麼時候要公佈里包恩的真面目阿~~我等好久了TOT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動畫快要完結了!我不要~~~

緯O日本撥了黑執事,有愛的請看11點線的首播(才是無刪節版)家中孩童的請陪同看7點線的(笑)
雖然我第一集沒看!!錯過了啊~~~~不知道台灣播的效果如何。

可是今天來說都第二集了吧.....好可惜,希望再播一次前面。

最後打個廣告,如果對同人誌(小說)的書有興趣,可以問我一下唷!(小留言板或是留言板都可以)
如果可以賣~可以賣給你唷!!保證書況良好!(還有書套)基本都是只看一遍的新書,特典方面如果有會一起賣(不單賣特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