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展場的第二天
人潮沒有比第一天多
但是cos變多了!

那我就一位一位來介紹吧!(真懷疑我為什麼能記得這麼多?)


首先登場的是位美女
她華麗鮮艷的服裝是首先我吸引的地方~
人也長得不錯~拿著圓扇,很優雅的坐在階梯上
果然贏的不少鎂光燈


這位女生
一手拿傘一手拿槍
帥氣的站著讓大家拍~
今天拿槍的人真的很不少


這套死神打扮扮的太用心了!
面具和羽毛質感很好~
左邊的人物同樣也很棒~很搭的一組
死神是很想要那顆蘋果嗎?
(請忽略後面的背景)


這組的服裝和眼神吸引了我
我先拍了底下的人的特寫
之後也拍了張全部的
(別問我為什麼只拍她)



拿槍的第二組!
果然還是拿槍的比較帥~
白色衣服的coser,整體線條真好!


這個女生超帥的
而且很高~讓我忍不住多拍她幾張!
追著她到處跑(太誇張了!)



這位coser是最早到現場
而且是準備好照相的唷!
Pose和道具都很專業~


這組號稱人偶
真的做到不動不笑不眨眼睛
不管多少人來照~多少人來往
都可以不動!超厲害~


這兩位就請各位自己看看吧!
我不知道怎麼介紹
(奇怪~他們怎會出現在我的相機裡)


來了!
又是拿槍的組合
黑色衣裝的女生~很殺!


再來
是我喜歡的卡卡西!
果然卡卡西就是帥阿!
這當然不可能逃過我的照相機~

這張是火影忍者的全體照


這組我很喜歡左上角和右下角的人
眼神很棒~


這位女生
服裝實在太驚人啦!
華麗到讓人一定要拍她!


號外!!
航海王的魯夫親吻鏡頭大曝光!

我在現場看的時候
是他們的動作還沒擺好
所以是從魯夫靠近然後借位親最後定格
POSE很棒~整個超有Feel~借位也只是用手擋住嘴巴的那種
很近看也超像真親!
他們動作擺好後
大家都驚呼!閃光燈閃不停!還有一堆笑︿︿
(其實我還有一張比較暗的~只是怕畫面不好~所以沒放上來)
PS.魯夫是男的唷!另一位不明XD

這張是兩人繼續在幽暗處親他們的~


這一組cos們~
在服裝上用心很大~每個人的服裝和道具都是一級棒的!



這兩位女生很辣~
所以依眾人要求照一張(哪裡有眾人?)


這張呢~是航海王的香吉士!
她可是貨真價實的女孩子!
開口前的帥氣模樣~光憑很難性化的外表,一點都感覺不出來是女生!
她說話時真是讓我嚇一跳~竟然是女聲!
我旁邊同樣在拍照的人也被嚇到了~還用台語說
「他是女的唷!」讓大家都笑了!
這位coser後來還說
「我出生時哭得太大聲,連我爸媽都以為我是男的!」
惹得現場一陣笑~


這組可以說是真人版的人偶了~


這位女生~
嗯~讓我很莫名的按下快門~
可能出自於一股熱情XD


這組真的很超人氣呀!
一群人圍滿的在拍~
服裝上面有很不錯的搭配
兩位的服裝在畫面上看來真的不錯~
道具也很精緻~同樣也是專業的一組


接續上次帥氣的強尼戴普來參一腳CWT
這次來了王的男人~
孔吉是女生扮的~那個王真是像到爆!
好有韓國味!他們的道具都很齊全~


這組是美麗的一組
女生的衣服好美~讓我不拍都不行!
男生的造型也很棒!


這是線上遊戲RO的角色
因為我有玩過~一眼就認出來!
當然這不可能逃過被拍!


這女生很可愛~
水藍色的澎裙、一點蕾絲加上可愛的惡魔翅膀
她同樣也是人氣一族呀!閃光燈閃不停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組
是俊男美女的組合
人氣好到好像拍都拍不完~
人一個接著一個來!

首先先來看張大合照吧!

接下來是兩位的合照
兩個人真的很搭~若是情侶一定是很相配的一對!

再來三人一起來張吧!



最後呢~
還是勁爆的一張!

這是獵人的!
嘿嘿~難道奇犽肖想瑪奇很久了嗎?

這組真是超大膽!
他們不在展場裡面唷~
是在外面超多人的人群裡
擺出這個動作給大家拍!
本來他們倆的動作是面對面很深情
換我拍的時候換動作了
奇犽對我比了噓!
難道....
是想說~
噓~不要打擾我的好事!

這麼棒的鏡頭~
說什麼也要照!當時為了多張底片出來~還刪掉我愛的BJD照!


謝謝大家看完這麼大一篇~
今天我又看到那位超帥的索隆真是開心!

我在打這篇什遇到系統問題
讓我快打完得介紹
一瞬間化成烏有~你所看到的這篇
是我重打過後的!
我覺得....還是第一次寫的比較好TOT
怨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