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今天我在DA論壇看到花降樓第二集的E書啊~~~
發帖日期是1號!還好我早點發現了!(撒花~)可以不用等到10號就能看見
我真的好開心啊~~~(眼淚)而且還是繁體的~
如果大家想看的話就去DA載吧!只要一塊錢呢~

這樣也可以省錢(開心)那麼說來我剩下玲瓏望了!下星期一就能去借了~

今天也把囤積已久的動畫全數看完了,戀愛情結依然停在20集...
REBORN實在太好看拉!好想趕快看到後面,漫畫還在連載,感覺動畫就塊追上漫畫的速度了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如願的去書店翻CSS書籍,順便還約了面交,是我第一次面交呢!
第一次面交當賣方~(笑)一次就來兩位(笑)

面交經驗還算愉快,兩位都提早五分鐘就到了,沒有遲到非常的好喔!

面交完就跑去誠品翻我想翻得電腦書,誠品什麼都有就是沒有「CSS大全」這一本
只好跑去天才,可惜天才有「CSS大全」卻沒有其他誠品有的書囧

只好把CSS大全翻一翻,又折返回誠品,翻其他的書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嫁に来ないか  在日本8/25發售~今天就來聽。

有人不知道嫁に来ないか嗎!他是新田美樹的作品呢!那個超搞笑的新田!
每次的作品都超白痴超好笑(笑到噴飯)

「嫁に来ないか」尊隆有出叫「愛情抱抱」我忘記哪家也有出,按照原名出的(似乎)
關於婚嫁這是第一本,很好笑得是,這一本的設定很白痴,就是來了一個男的,除然來到主角家,說要當他老婆,然後主角也沒有立刻趕走(他忘記了)雖然說老婆,但他可是不折不扣得攻!

新田美樹的作品很正點!強烈推薦要去看!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標題:陪外婆去手術+自己的手術經驗
附標:我的天啊!今天是31號!OH MY GOD


就如我昨天說得,今天的行程就是陪外婆去醫院做割下垂眼皮手術(不是雙眼皮手術XD)
已經很久沒有早起了,今天似乎有點適應不良,一起床整個不舒服反胃噁心,不知道是太餓還是太累出現的症狀,後來催吐幾次,就好很多,什麼東西都沒吐出來~但不舒服的感覺就完全恢復正常。

今天我爸真好~他問我什麼時候開學,我說10號,他就問我說有沒有要出去玩或是買東西(我心想為什麼要問這個,難道要帶我出去玩?未免也太晚了吧!)
結果並不是.....他拿了一千塊給我說,讓我去買點東西,像是上課要用的東西之類的~
心情開心的不的了啊!我忍不住笑出聲(眼睛發光)當然那一千塊就會變成活動補助基金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1 ] 明天要陪外婆去割下垂的眼皮,一大早要起床,希望我今天晚上睡得著~
話說我媽因為不能請假,所以請我去出差,我有拿出差費250元~(應該要拿300...)
真的很好賺呢!我只是早點起床,然後等半小時手術,回來,250元到手!喔耶!!

[ 2 ] BLOG版型我有稍微調整。
1.歷史發表做成有捲軸(不然會拉很長)
2.HEAD畫了半透明框
3.忘記了....

[ 3 ] 想買幾本有關CSS的書,最想入手的是「CSS大全」可是一本不便宜呢!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做版型,就將blog丟著不管好幾天了!!
今天看到PN的新公告,我一直很期待的功能→ 小圈圈,正式上線了耶!
真是無比愉快啊~插腰大笑

不知道哪時候可以自己創立小圈圈,目前只有推出明星和運動~~

小圈圈很像奇摩的家族,功能上應該比家族更要來的好(目前沒用過還不是很清楚)

了解詳情  http://www.pixnet.net/event/club/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喔耶!我又改版了!(笑)
這次有更多血淚史可以分享啊!

關於版型的構想,是從分類開始的,因為啊!既然分類在動漫畫,版型不來點動漫風怎夠意思呢!

所以選用了pixnet模板的教學版型來修改~好處也是這樣firefox閱讀上也和IE一樣漂亮喔!

老天啊!我終於成功了!

這次學聰明了,找來了「CSSVista」這款體幫我得忙,讓我可以輕鬆改啊!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放暑假以來,我的忍耐似乎到極限了!!
今天爆發一個好可笑的事情,沐浴乳vs肥皂,怎麼說~

我只是請我媽幫我買沐浴乳,我就是習慣用沐浴乳,習慣那個牌子那個香味
我才不要用什麼鬼肥皂,一點都沒辦法起泡,而且也不能用沐浴球~

我媽叫我去用肥皂。一臉寫著我沒錢拉!先肥皂用用...

氣死了!!!小氣!!連沐浴乳都不肯買,不買就不買,我自己買,誰要看你的晚娘臉!
輕聲的說「不買就算了」頭都不回的直接走掉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日記怎麼都像在寫昨日的報告啊!!!
日記不是就要當天的事情嗎XD

算了!11點過後就算今天了!!!(自認)

總之昨天瘋狂的收花降樓的東西~
把DRAMA收一收~然後日版小說收一收~
話說日版小說我缺6啊!!看到唯一可以下載的帖,卻過期了!!
已經通知對方是否補檔~~~不補就沒有拉!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昨天晚上,我換了台電腦,只是用我爸那台桌上型的而已~不是新買(沒這好命)
最近都常常跑台呢XD因為筆電容量被我塞爆了!現在大概只剩下500~600MB的容量....
我爸這台也一口氣被我用了20G左右XDDD真不好意思啊(根本沒有愧疚感嘛你)

因為後面沒有牆壁,讓我不敢開漫畫來收啊!!那封面實在會被過問的XD
雖然我很想相信我爸專心的在看「櫻桃小丸子...」餘光總會瞄到嘛!

最後來是認命的去開筆電乾過癮,等他們都睡了再載來看~

話說昨天除了看那們「我的腐女友」還看了羅川新本「小雞之戀」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把「我的腐女友」這本書給他拿回來了~~
之後就開始翻閱~~~怎麼說呢!!!

可能真的是日本生活吧XD又可能真的是翻譯關係~~剛開始真的超枯燥的...
(絕大部分是因為我不懂鋼彈啊!!)

有滿多地方,真的要用日文發音去念,才真的有笑點(追求笑點的人)

說真的剛開始看的時候,有種在看御宅女的生活....一點也沒有腐女的影子啊!
後來慢慢的有一點了~~~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終於去寄出賣出的第一本書~~~奇怪了!這次迷羊和風弄的怎那麼難賣?
平常很容易就結標啊!!!(疑惑)
明天要繼續寄第二本~順便去拿我定的「我的腐女友」這本書,本來不打算買,後來深思熟慮後(最好)還是買了!

我家樓下前不久開了家萊爾富,取書只要下樓去,就在隔壁~~喔耶!不用跑去7-11了(歡喜)

今天發生一件讓我好尷尬,尷尬到我好想找洞鑽進去>////<
好糟糕~~~好糟糕~~~

問什麼事....我不會說的~我不會說的~~我不會說的~~~(抱頭狂奔)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好像都快開學了呢!只有我還在這裡打滾~~
放越久就越不想開學...

話說上傳速度很不穩定,480M就讓我電腦開了一整夜
一個48MB可以傳2小時....(暈倒)

標題說得廣告,其實是昨天晚上發現一個很妙的東西,讓我邊笑邊臉紅(噗)


先警告~~此廣告出現人物皆為歐美男性,不接受真人請勿點選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是情人節!在我打這篇的時候已經不是了XD(12:33)
我還是看見大家在線上的狀態,才知道是情人節....反正這節我又不過(攤手)

因為是情人節,所以特別去看了新買的同人誌「不浪漫的情書」
感覺現在看這本書真是在好不過的事情(笑)

這個故事沒有一般小說或漫畫甜蜜到不行,而是走老夫老妻的日常~

作者本來是想寫短篇,因為愛上了「擁抱春天的羅曼史」,所以才把故事加長
我看完是覺得,這個故事沒有結尾,應該說,他是有許多短篇合在一起的~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