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日記了!每次想要寫卻都沒有動力。

這次過年也如同往前回到鄉下過年,今年是去三天,打包了一堆漫畫還有帶了一堆音樂、動畫、連載漫畫、文檔小說還有電腦回去,其實這樣的份量可以過一星期XD

鄉下沒有網路,去年意外的連到無線網路,不知道今年是否也能夠這麼好運。

果然神有保庇我!有連到網路(撒花)雖然根本就沒有用到的必要~

這次很幸運,只住了一天晚上,隔天堂姊要回台北去聚餐問我要不要去,當然一口氣答應啊!順便就可以回家去(太棒了)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篇非常重要,不管路過還是常來請務必一看。





新的一年大家好嗎?

最近在想若人在某些階段會想要轉型,那或許我也到了這個階段吧!
所以決定要轉型了!轉型的不是我,是BLOG。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09日記區的首篇~~不知不覺就開了第三區了,真的好快啊....

終於結束了痛苦的期末考.....雖然考的不是很多但是首幾天新年的心都不在考試上面,都很快樂的飄來飄去~~
後面的一些讀書假才有比較認真的感覺,不知道這學期能不能all pass呢~(應該可以的)

考試週也遇到很驚恐的事情,像是.....


志水 雪 老師的全部作品資料夾被我誤刪了!!!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09來臨~~代表又有新動畫產生了!!讓人萬分期待啊!!!
雖然還有很多好看的不在1月份!但都很讓人興奮!

目前只想追三部(按照播出時間排序)


続 夏目友人帳(夏目友人帳二季)
テレビ東京系:1月5日  25:00
續,夏目友人帳.jpg  
原作 : 緑川ゆき / 監督 : 大森貴弘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09生日祝賀


碰到連假,生日也和去年一樣提早過了!!!

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個年紀唷~~~所以收到的禮物也很不一樣,雖然沒有很多小東西,但大家合力買了大東西送我,真是萬分感動啊~~~ 

和去年一樣(笑)有留下祝福的活動

【活動的內容】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這是積欠的cwt20心得,這次意外的不想打文章XD


 

CWT的第一天是個好天氣,人也照舊的不會很多很快就可以入場,第一次覺得辦在三樓爬樓梯好累...
這次預定購入是在15本上下,所以懷著輕鬆的心情到了會場~~

朋友一大早就去排了,本來也是場場去的怔這次因為要接他"兒子"所以放棄活動~

第一天去,除了拿書還在現場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的禮物,意外發現有貓咪老師的扇子!!
很多人都搶著買呢~中午補貨之後一下子就完售了!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感覺有點疲憊呢~雖然報告結束了但是好像也沒有清閒多少....

在公車上面站著或坐著,上課或放學,都會閉起眼睛休息,偶爾還真是會到要睡著的狀態,以前都不會呢~

今天遇到了好討厭的課,說什麼之後小考若沒及格這科會被當掉,真是奇怪的老師,若我真的都不及格然後我全部分數加起來剛好及格呢~還是要當掉我嗎!真的發生這種事情,我一定會去抗議!
最近開始對英文這科感到厭倦,以前似乎還很得心應手,現在只覺得是負荷,我也支持英文選修,比較想上日文至少那有動力。


然後今天去聽了個演講是愛滋防治,講的人很生動活潑,也講自己的丈夫死於愛滋,那時他丈夫肺結核和愛滋一起併發,很快就辭世,其實還滿難過的啊.....他講的實在是很好,聽的人很像看現場一樣。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天呀!這實在是太糟糕了~~今天開心的載了11話動畫想說這一次又會有動畫組的什麼創意。

既上一次的激動後會裸體的神秘魔犬,還有超級神秘又很好玩的子爵(我真是好喜歡他啊!我真的很容易喜歡一些特殊角色XD)

重點都不是這些!

是這次一次的11話真的令我大吃一驚,這樣真的好嗎~動畫組你們真的沒有意圖想帶給觀眾什麼嗎(猛搖動畫組)

有圖有證據啊!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星期終於吐了一口氣!這學期最大的惡夢過去了....

期末報告這星期一在戰戰兢兢中報告完畢,還好都沒有忘記,雖然一直不敢看老師,都盯著第一排認識的人看(笑)
雖然有些重要想講的都被說跳過去,最後被老師挑了一個自認比較平常的做解說。

成績算是很不錯吧!至少是她的高標,同組還有人拿到老師10年來第二次的最高分
據她說是看過最好的報告,超級厲害的(拍手)

這星期同組有位朋友他重感冒然後住院,感冒是好很多但是有其他狀況不得不住院一星期,希望她趕快好起來。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日記已經變成月初、月底一篇了耶!(呆笑)

簡單報告近期的生活。(還有閒聊)

關於期中考沒有想像中的悽慘,這讓我放心不少啊!

這星期感冒了....外加胃不舒服....頭幾天真是要我命啊~~很笨的是胃不舒服歸咎我前天吃東西過量(巴)
因為很好吃所以就一直吃.....平常不太吃什麼的果然負荷太多了點。

今天看了特務行不行,真是超搞笑的一部片,和朋友們一起看真是大家默契一致的會在某些點狂笑,還讓外面的進來包廂請我們小聲一點....真是對不起...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1/01 Asriel/メルヴに堕ちる嘆きの天使 - 1500 4097493


11/05 EXIT TRANCE BEST #08 品番:QWCE-63 2000 4095384
11/05 LM.C/GIMMICAL☆IMPACT 初回限定盤 品番:PCCA-2777  3990 4096163
11/05 LM.C/SUPER GLITTER LOUD BOX 品番:PCCA-2776 2940 4096165
11/05 LM.C/GIMMICAL☆IMPACT!! 通常盤 品番:PCCA-2778 3045 4096164
11/05 NDS版 VALKYRIE PROFILE 咎を背負う者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品番:SQEX-10125 2800 4095186
11/05 NDS版 キミの勇者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品番:KDSD-240 3360 4095193
11/05 NDS版 しゅごキャラ! あむのにじいろキャラチェンジ OP「にじいろキャラチェンジ!」」/あむwithラン・ミキ・スゥ 品番:PCCG-70030  1260 4095209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日記呀...好久沒發了,來個這月來的大彙整吧!開篇的日子是期中考前,所以此篇內容在這段時間上下。

在考試之前,心情莫名的焦躁,坐也不是動也不是,星期六一早喝了咖啡,下午接近傍晚胃酸好像有點多....

之後看了DHD的小說本,發現我從以前的DH不可逆轉變成DHD也可以了!!
前提是DHD是在十年後的設定(恭彌是20歲的大人)十年前就絕對不可逆!!
結果為此還仔細思量了所謂DHD和HDH的差別在哪裡,基本上還是這兩人,也是這兩人誰在...誰在... (咳,意會就好)

過去好像和友人覺得只是寫法上得不同,後來仔細一想~~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將深淵傳說點出來看....畫風實在很熟像...毀滅世界的六人。

看著看著......

這!?主人和僕人!??(天呀!這啥萌設定)
※ 以下有妄想,請斟酌觀看。

真的沒有認真的萌點喔!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兩星期不見,十月份了,新番開跑了。

其實上星期過的並不好,所以放棄了寫日記,這星期有好一點但也不是很好。
灰色新學期到底要持續多久.....

先讓我說幾句吧....這一兩星期體認到「睡著的時候最快樂」這種事情。
還有就是在沒睡醒的時候也很快樂,什麼都想不起來,不記得昨晚的事情也不記得明天要面對的事情。
真的是很快樂呢.....但也很消極。

然後是我開始有忘記事情的情況,像是忘記朋友選跟我一樣的課,忘記擺冰箱的食物,忘記有拿回自己的筆。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