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打字的現在已經滿晚了,明天還要一早起床一堆事情沒做,有種感覺今天不寫之後不是不寫就是寫不出來....



CWT22是暑假的一大事之一卻遇上可惡的颱風,活動前真的很心神不寧,想著會不會延期、會不會怎樣又怎樣,當知道如期舉行真是憂喜參半....一方面開心不延後,一方面...我要在風雨交加中排隊!?
而後又看到官方發出活動時間往後....震驚到不行啊!連打三通電話長時間聊天抒發鬱悶(確定不是只是無聊想找人聊天?)
這次的時間是這樣的,社團時間有4小時,一般參與者時間有四小時半。之前都是社團1-2小時,參與者6小時。
如此可知為什麼會這麼生氣又震驚,給社團太多時間了!(拍桌)分明袒護混入者悠閒逛攤的時間!(你明明也想)!再來....因為書量...咳...多了點,最少要兩小時拿書,這樣哪有時間逛攤?4小時...攤位會提早收啊!!(抱頭)

就這樣外頭呼啦呼啦的刮風下雨,還有個想讓我拿鍵盤當武器的老爸(一直說明天颱風還在,明天天氣很遭什麼!)星期五那天吃很少。

到了星期六當天,慶幸沒什麼風雨,而且活動延後也能充足睡眠,與捆工(不是XD)是幫手約好在捷運站見面一同去會場,真的滿感謝這位願意幫忙的人至於是誰就不說了。毫無怨言的幫忙顧書、顧東西、整理書然後搬離會場,中間的午餐、飲水還有替換幫手,全是這位在幫忙,如果沒有他我想這次會死的很難看....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好久沒來和大家報告近況(笑)

最近幾天正在將花町物語認真的玩過一回,當中一邊吐曹一邊笑一邊臉紅(最好有),很想和大家分享每一段故事的心得,恨不得將過程中被我吐曹的部份都搬出來說。(進度公佈在左側的欄位上)

台灣的各位都知道這幾天颱風吧,超級擔心這是cwt22,參加以來第一次要去早排,就這麼剛好給我碰到中颱,只希望雨不要下斜的,風不要大到馬尾會飛到我臉上,讓我吃到自己濕掉的頭髮.....

除了上日文課就是連載+未看的購入書籍,要早點把答應售出的書看完才行。

會突然發日記,其實想抒發一下一本小說結局給我的震驚....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PTT文具版上火熱的韓國10x10網站,專門賣一些文具、生活用品的精品網(能算精品了吧)
東西可愛漂亮到不行,看到什麼都想買阿!!!

半年前曾經買過貼紙(笑)但不知道原來出自這家,說明一下,不只是10x10有賣這類東西,一些韓國類似網站也賣相同東西,只是舉出大家較知道的也比較常團購的。

貼紙部份這次先略過不討論,要先來介紹非貼紙的用品部份。


※  韓國10x10網站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兩個多月不見,說長不長說短也不是很短....

在這學期接近期末這段期間,報告纏身,根本沒辦法更新這裡(也不知道要更新什麼TOT)
連最愛的連載和動畫都沒辦法去消化他們(哭)

偶爾會去看看自己過去寫了什麼,發現有好幾種不同風格的寫法。
有自言自語的,也有妄想全開很HIGH,很冷靜的各式各樣。

現在來說感覺好像冷靜很多,少提了很多萌點啦!妄想啦!一類的,難道年紀大了就會冷靜了嗎!?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最近買書成為心靈的綠洲~

五月最期待的就是APH第一集的上市,據討論區的回答是說20號才發行,本想說要20號以後才會收到,沒想到....

今天一回到家,看到電腦桌上擺了一包郵件,心裡正想我有買書嗎?
拿起一看.....

原動力亞細亞!?  立刻在腦海中=====APH!

當下心情超雀躍,連衣服都沒換立刻衝去找剪刀拆包裝~天呀!超想要看到實體書的!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天呀!這裡要生灰塵了(彈)
大概不少人已經掀桌無數次,怎麼沒文章!怎麼沒分享!怎麼沒有萌文!!!
好吧!我承認我懶(攤手)(請勿打頭)

神也知道人類的學生族群報告雜事特多,沒事總會有人找事給自己做(自己也好、身邊的也好)
總之現在是報告滿天飛、書讀不完、檢定好可怕、實習好煩人....(下略)

還有像是動畫沒看、連載可以一次不要放這麼多嗎!!
新刊永遠是新刊、出版社的撈錢活動總是會自動跳下去讓他撈、活動又來了(循環)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小卡巴吃掉了電子書君!這無疑是恐怖的消息啊!!!!!
以下幾本被吃掉了TOT(哭)

3-29   感謝補檔的各位(拭淚)再此已全部補全(鞠躬)



3-25 補充說明~

懇求有檔的幫忙,不限制一定要電子書(等同E書),文字檔也可以唷!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咦?我也很疑惑為什麼要開這一篇XD

這是今年...應該說目前看到、想到並有有意願想要買的書的書單區,有可能會增加或是刪減,09年過後看會不會實現。
包括一些今年購入的既往刊物,肯定多到炸掉。

*全部是商業刊

※ 標記說明 已出版、未出版
  已出版且購買


【購買率90%的新書】

〔漫畫〕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四月是新番最多的一個月,趕緊來看看想追的新番有哪些~~
目前才三月出,有滿多資訊還不完全所以會不定期更新。

----------------------------
※ 按照播出時間排序

03-29 更新全部播出時間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此篇分享今天的生活&收藏品的秘辛(最好有)
---------------------------------------------------------

今天是開學典禮,然後起了個大早去聽學校講話冏
果然是不習慣早起,可惡我的腸胃又在作怪....一早還高興自己沒有立刻坐起身來就覺得不適,果然是我太天真了。
到集合地方坐定,才發現根本沒那麼早開,時間改了!?(告非,我這麼早起來做啥!)
而後大家陸續到齊,就和左右炫耀...不...是分享新入手的一些科技產品和用品一類的XD
學校講什麼....這不是重點。

這學期依舊是幹部,然後偷懶就是想要做閒職,所以弄了個體育(弄?)開會完不出所料很閒。
拿到參加會議禮,相當體育的→冷水壺一個。(還好啦,還算實用)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致各位讀者
原動力已獲得日本幻冬舍comics的正式授權,
取得Axis Power HETALIA(暫譯)在台灣及香港地區
的版權,敬請各位書迷耐心等候我們的發行喔!

全文請點:http://www.d-world.com.tw/d-books/news.php?newsid=125


喔耶~~~APH終於要出中文版了

感動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好髒)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迎來了CWT21~我的感受只有全身酸痛.....TOT



時間很快又來到cwt21,這一次得感謝很多人啊!!而且大家都做了一星期的作戰計畫~
尤其是活動前一天,我恐怕打了N通到處去橋定時間~~

第一天的活動,一早起來......噁~~我的胃...難過....唇色蒼白(可能是太餓的關係)好不容易去烤了早餐,然後稍微把精神找回來,這就是瞬間調整時差的後遺症orz
我整整砍掉了一半的睡眠時間啊~~~(伸手)

還好有人載我到會場,在車上可以啃早餐,這一次不是和上次載我的大姐去,為了能趕上9:30的3F上4F得提早去,和大姐去我可能得要眼巴巴的看著人群都進去了我都沒進去。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狼辛2.jpg 

http://www.spicy-wolf.com

TV動畫第二期製作決定。

今天逛進狼與辛香料的官網,意外發現他們終於決定做二期了!!!
天呀!真是讓我大興奮~~~趕快做吧!!我會準時收看了!(笑)

目前只有公佈而已都沒詳細的內容,男女主角配音的都沒變(太好了)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關於APH的一個論壇,就那個繁中的,不是內地的~~

需要邀請碼,我非常需要!!!如果您願意邀請我,請在這裡跟帖,用『悄悄話』即可。

是PIXNET會員或不是會員都請用悄悄話,我會想辦法回覆的~~~

拜託了!很想進去啊~~~

09-02-21
感謝留了悄悄話的你們~
本人已經由該論壇自行舉辦的一般註冊進行登記了!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